六個車

嗯,蹲在全職坑中
:)

偶爾寫寫文(*´∀`)
實習爆肝中

[喻黃]初遇

*黃少生日快樂~~~ 

 *短小的現代paro

黃少天扯了扯領帶,皺了皺眉,下班被臨時拜託留下加班趕工讓他心情不太美妙,加上夏日夜晚的悶熱,讓煩躁的情緒越發突出。 

 什麽叫明天新組長要上任,今天一定把所有資料整理好,那麽一大堆文件,敢情平常都都把它當廢紙亂塞了是吧?鄭軒你個好傢夥,就算之前魏老大不太在意分類啥的,也不能這樣啊,看樣子回頭不逼他請一頓飯實在是難消心頭之恨。 

 想到有藉口可以讓別人請一頓飯,這讓黃少天的情緒稍微好了點。慢慢走回自己自已在小區的租屋處,開門時他習慣性的往客廳窗口瞟了一眼,溫暖的燈光從中傾洩而出……欸?他記得今天出門前明明有把燈關上的啊……瞬間的疑惑讓黃少天開門的動作頓了頓,心底浮上一絲不妙。 

俐落的開了門,進了玄關,黃少天盯著那雙明顯不屬於他的鞋子無語了一會。 

 這年頭的小偷也太有禮貌,進門還知道要把鞋子擺整齊,連今天早上在匆忙出門時弄亂的鞋子也一並整理好了,服務範圍還真是廣啊…… 

 突然出現的腳步聲把處在神遊狀態的黃少天拉了回來,瞇了瞇眼,他一把抄起掛在一旁的長傘,指向出現的青年。 

 "唉唉唉你誰啊你知不知道這樣擅闖民宅是犯法的啊老兄就算你一臉理直氣壯的在這走來走去你還是進到別人家這樣是不行的啊乖乖交出你拿的東西誠心悔改看在你幫忙整理鞋子還算有禮貌的分上本大爺可以考慮饒你一命!” 

 一走出來就受到文字泡攻擊的青年楞了楞,眨了眨眼,有些疑惑地開口。 

 “那個……您是黃先生吧?我是今天剛搬進來的新房客,房東太太告訴我她有事先告訴過您?” 

 “還有,我叫喻文州,今後就是室友了,請多指教。” 

 臥槽,好像真的有這回事。黃少天放下了手中充當武器的長傘,尷尬的抓了抓頭。 

 “呃,那啥,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嘛見到陌生人在自己家總要防一防的尤其最近也真的不太安寧兩條街外的老王上星期才被偷,而且最近公司忙一不註意就忘了這事房東太太雖然說過但今天也沒另外打電話提醒,總之真的是抱歉啊!還有別叫我黃先生,怪詭異的,我叫黃少天,文州,我可以叫你文州吧?以後請多指教啦!” 

 說罷黃少天對新室友燦爛一笑,脫了鞋往屋裏走。青年,哦現在應該稱他為喻文州,溫和的笑了笑。“不要緊,沒事先打電話告知是我的疏失。”一邊說一邊側過身讓黃少天進客廳,繼續說道 “房東太太今天有送綠豆湯來,冰的,少天要喝嗎?” 

 看著眼前猛然轉過身,嘴裏還叨唸著什麽的黃少天,喻文州勾了勾嘴角。 

 看來,未來的生活似乎會挺有趣呢。 

—end—

评论

热度(2)